Monday, July 25, 2011

光光想想之。。。晚安的诗意


  • 某天从电台听见这首歌,吓倒我。林宥嘉在选歌方面果然还是一如往常的大胆。

  • 因为是主打,所以电台会一直播,一直播,播到我家人一听就转台。友人还说,听了就想睡觉。都说了是晚安。如果真能让你睡觉,那就代表这首歌,成功了!

  • 在这儿要推介我近来极度喜爱的《晚安》。看看武雄老师如何将晚安写得如此幽美。

  • 有关太阳升起,早安,起床,等等。。首首让人对新的一天抱着positivism 的歌已经变成一种cliche了。是时候来首conclusion-of-the-day 的歌了——晚安。

  • 作词:武雄

  • 天 空白着夜晚
  • 城市一片灯火扰乱
  • 风吹过看不见的天堂
  • 是谁还在忙碌地追赶

  • 晚安让记忆松绑
  • 忘掉所有痛苦悲伤
  • 让所有听不见的呐喊
  • 随着黑夜一起埋葬

  • 月 亮在你心坎
  • 可曾把你的梦点燃
  • 心疼你每一步的成长
  • 擦乾眼泪变得更勇敢

  • 晚安卸下了翅膀
  • 轻轻打开梦里的窗
  • 路尽管依然会有阻挡
  • 让我陪你一起飞翔

  • 梦 想去的地方
  • 因为不变所以简单
  • 爱如果早已经被遗忘
  • 我的歌声不会有伤感

  • 晚安静静地安躺
  • 躺在可以放心的床
  • 夜因为有了梦才宽敞
  • 因为有你所以温暖

  • -------
  • 光光最爱的一句:
  • 晚安让记忆松绑
  • 忘掉所有痛苦悲伤
  • 0 comments:

     
    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 - background image by elmer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