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隐形的翅膀

一天一天的长大,就会越来越想念中学的时光。


以前,每天都过得很充实。泰拳道和赛跑,曾经是我生命的一部分。

到了大学,紧迫的步伐让我渐渐的失去了自由。有功课时就拼命做。有时间就睡觉,偷懒,休息。真的真的不会想去运动。

好了。读大学都已2年多了。

终于,
终于,
终于,
我受不了了!

每天就只动了几下脚。手也只不过按了数万次的mouse。难道做设计师就只能按mouse过日子吗?(tmd)

今天,终于下定决心,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去运动!

我要跑步去!!!!

对!这样就对了!奔跑时不经意的漏出微笑。虽然双脚踩着地,但是感觉就像飞一样。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。这种快感是无可代替的~

活在我体内的懒虫,你们通通都等着死掉吧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完毕~

0 comments:

 
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 - background image by elmer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