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5, 2011

光光想想之。。。友人

光光的好友有好几种。


(一)Close Friend
所谓的亲密朋友,通常都是身边的琐碎人物。像是,一定会同组的,一定会同班的,一定会碰面的。因为见面的几率极高,所以就会变得特别亲密。

缺点:因为常常见面,就会导致大家太了解彼此。当你太过了解一个人的时候,常常就会出现一些忍无可忍的时候。

有点:因为常常见面,所以他们都是陪伴你度过无数的难关,无数的快乐时光。回头一望,哇!原来我的回忆都装满了这班人!

(二)Best friend
好朋友。得空出来喝茶。谈心事。谈家事。谈工事。谈,谈,谈。。。什么都谈。可以谈到翻天覆地。哦!这就是我的好朋友。就是什么都不用避忌的谈谈谈!我好爱这班朋友。因为我实在太爱讲话了。叫我不说话,实在是太难为我了。

(三)Soul friend
心灵上的朋友,所来也真神奇。当你难过的不得了的时候,他们会无端端pop出来关心你。很奇怪,但也很温暖。这种朋友就是那些当你跌入谷里,手上还有电话,电话还有电,还收到电讯的时候,还会想到拨通电话求救的那些人了。这些人,可能你一生也碰不到。但是,我碰到了。而且,还不少。*感谢上帝*

什么种类的朋友都无所谓。反正在我生命里都占了很重要的地位。没有你们,我是我么?

*感恩*

0 comments:

 
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 - background image by elmer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