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4, 2011

如果我变成回忆

如果有哪天,我比我家人更早离开这个世界,我希望他们能够读这篇文章。


献给我至爱的家人,

我要的爱,
不是金钱。
也不是时间。

我要的爱,
是在我最辛苦的时候,拍拍我的肩旁,跟我说“孩子,加油啊!”

我要的爱,
是在我很努力,却考不好的时候告诉我,“努力过就好了!”

我要的爱,
是在我最无助的时候,站在我这儿,帮我一把,挺我到底。再一句,“别怕。我们都在!”

这,就是我要的爱。

我真的有那么贪心吗?

只要一句加油,我就会有无限的力量,继续走下去。

只要一句“你都没努力读书!”, 我就会痛侧心扉。因为,我真的很爱你们。所以也很在意你们对我的看法。

起身,吃饭,上课,放学,赶功课,睡觉;一切一切都是为了梦想前进。虽然老师都说,我们来这儿,都是为了学习,不是为了成绩。但是,你们都抱着期望,希望我能关关都考得优等。所以,无形的压力一直压迫着我。一方想,努力就好了。一方又想,真不希望让你们失望。这种感受,你们又何了解么?

在外面吃多少痛苦,都不够你们对我的否定来的痛苦。你们懂吗?

现在,我也只能够期望你们的醒觉。

感谢老天赐给我力量,继续走下去。

无论如何,我绝不轻生。

0 comments:

 
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 - background image by elmer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