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4, 2012

友人说我讲话太直,一针见血。说我该改。 

我相信自己不是一个无法接受别人意见的人。友人的话,我都懂。可我不觉得我有必要做的那么哗众取宠。我就是我。 

我总觉得在工作岗位上,问题不出在我直不直接,而是你的接受能力有多大。 既然问了别人对你的的作品有何意见,就应该抛开私人恩怨,用一颗好学的心去倾听别人的意见。这些都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。很明显,行不通。因为人家想听的,根本不是我的指点批评,而是。。。安慰,和一些钻牛角尖的话。抱歉,我误懂了你们所要听的“意见”。 

直接是我的个性,尤其越熟的人,我越不客气。我不会戒掉,但我会试着改善。 接受不了的人,我。。。。不懂。

0 comments:

 
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 - background image by elmer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