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7, 2012

梦想

常常听到人家说我的梦想是什么什么的。我,有梦想吗?

其实,我很担心自己。我没有什么人生目标。只要天天过得快乐我就心满意足了。但,快乐是如此的抽象。所以,我想,快乐因该不是梦想吧。

最进看到有位学姐solo travel。唤醒了我小时候的梦想。原来,我的梦想是一个人去旅行!这个梦想一直存在,只不过随着时间流逝,我也渐渐忘了。

一个人旅行,不是因为喜欢寂寞。只不过很像抛开朋友,抛开家人,真正的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重新发现自己。

天啊,在我还没不如人生的另一个阶段,请让我有实现梦想的一天吧。

0 comments:

 
Template by suckmylolly.com - background image by elmer.0